欢迎来到东莞市新锦宇科技有限公司!

充电器外壳资讯
+

充电器外壳使用PC材料加工时需要注意什么?

文章出处:新锦宇 原创 作者:新锦宇 人气:35 发表时间:

在充电器外壳加工的过程中,我们在使用不同材料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都是不同的,而今天小编要为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充电器外壳使用PC材料加工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,让大家清楚的知道在加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,保障大家在生产的时候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,让充电器外壳的加工更加顺利的进行,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具体内容把。

1.原料干燥问题

PC类塑胶,即使遇到非常低之水份也会产生水解而断键、分子量降低和物性强度降低之现象。因此在成型加工前,应严格地控制聚碳酸酯之水份在0.02%以下,以避免电源外壳的机械强度降低或表面产生气泡、银纹等之异常外观。

PC对水极其敏感,所以注塑前必须充分干燥,使其含水量降低到0.02%以下,PC一般干燥条件:100~120℃,时间至少4小时以上;

2. 注射温度问题

注射温度必须综合电源外壳的形状、尺寸,模具结构。电源外壳性能、要求等各方面的情况加以考虑后才能作出。

一般在成型中选用温度在270~320℃之间,过高的料温如超过340℃时,PC将会出现分解,电源外壳颜色变深,表面出现银丝、暗条、黑点、气泡等缺陷,同时物理机械性能也显著下降。

PC对温度也很敏感,熔体粘度随温度升高而明显下降,料筒温度250~320℃(最好不要超过350℃),适当提高温度料筒温度对PC塑化有好处。必要时内应力退火,烘炉温度125~135℃,时间2小时,自然冷却到常温。

3.注射压力问题

对PC电源外壳的物理机械性能,内应力、成型收缩率等有一定的影响,对电源外壳的外观及脱模性有较大的影响,过低或过高的注射压力都会使电源外壳出现某些缺陷,一般注射压力控制在80-120MPa之间,对薄壁,长流程,形状复杂,浇口较小的制品,为克服熔体流动的阻力,以便及时充满模腔,才选用较高的注射压力(120-145MPa)。从而获得完整而表面光滑的电源外壳。

流动性差,需用高压注射,但需顾及电源外壳残留大的内应力(可能导致开裂),注射速度:壁厚取中速,壁薄取高速。

以上就是关于充电器外壳加工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,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,让大家更好的去完成充电器外壳的加工。

新闻资讯

我要评论:

0/500
(内容最多500字)